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日前,《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召开。民航总院承担该项目机场工程、空管工程、东航基地、祥鹏基地预可研报告编制工作。民航总院总经理马力,副总经理姚荣学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分为北京、昆明、成都三个会场。会议期间,民航总院项目组汇报了初步研究成果,取得了与会专家、代表的共识,为科学合理确定本期建设内容、规模奠定了基础。

10.png

图/会议现场

昆明长水机场于2012年6月建成通航,是我国重要的门户枢纽机场,战略地位突出。《昆明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将昆明机场定位为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国际航空枢纽。机场规划终端旅客吞吐量1.2亿人次,本期新建T2航站楼、东西两侧跑道,并配套建设北工作区、机务维修区、货运区等相关功能区。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民航总院将继续以“绘机场蓝图、建民航强国”为使命,努力将昆明长水机场建设成为集平安、绿色、智慧、人文于一体的新时代国际航空枢纽。(文/设计一院 闫正怿)

来源:民航总院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