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天津机场物流召开2021年度全面预算专题会

2月18日,天津机场物流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面预算专题会,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各部门预算执行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天津机场物流公司财务部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全面预算管理规定、全面预算管理机构构成以及全面预算的编制执行过程,强调了全面预算不再是简单的财务预算,要求各执行部门要对本部门业务进行全年的统筹规划。同时表示,由于公司各部门职责进行了重新划分,因此更要加强预算编制环节的精细化,并规范各归口管理部门认真做好预算编制与审核工作,确保预算编制工作质量,扎实推进预算执行动态监控工作。

2021年,天津机场物流公司将持续做好全面预算工作,与各部门同心合力,不断规范全面预算的执行程序,加强预算精细化管理,提升公司全面预算管理水平,全力以赴,确保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范雅楠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关于《修改〈民用航空情报工作规则〉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福州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可研报告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一潼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三期扩建前期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