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会展 行业新闻

西南空管局空管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9.jpg

西南空管局空管公司举行2021年度工作会暨2020年度“感动公司年度十大人物”颁奖

2月5日,西南空管局空管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暨2020年度“感动公司年度十大人物”颁奖顺利举行,西南空管局总工程师、空管公司董事长林涛,空管公司各级干部经理、职工代表以及感动公司年度十大人物候选人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会议开始前,严格遵照防疫措施进入会议现场。会上,空管公司副总经理郭朝晖传达了民航局空管局、西南空管局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戢宏、设计分公司总经理蒋龙、维修分公司总经理潘峰分别进行公司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展望,空管公司总经理邬菟总结了公司2020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回顾了“十三五”期间,空管公司的发展建设情况及面临的形势,并对2021年公司稳固市场、人才队伍建设、核心能力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加强企业管理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做出工作部署。公司财务总监曾刚对公司年度财务情况进行了报告,战略发展部曹颖对空管公司2020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指标表示充分肯定与祝贺,明确了战略发展部在企业改革征程中与企业的关系,持续改善政策研究、顶层设计、沟通合作等方面措施以及2021年战略发展部关于企业的相关工作。随后,林涛发表了讲话,肯定了公司干部职工勇于奉献、主动作为的工作状态并对大家2020年知难而上的作风与不懈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公司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把控关键工作,坚定信心和决心;二是要规范经营,严把各环节廉洁关口;三是要振奋精神,做好表率,重塑形象,担当作为,知难而上,迎难而上;四是要凝聚一心,提高核心竞争力,整体竞争力。

随后,对空管公司2020年度“感动公司年度十大人物”进行了颁奖,十位受表彰的职工是空管公司三百多名职工的缩影,他们在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用态度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同事,用行动证明自身价值。

发展未有穷期,我们任重道远。站在蓄势待发的新起点,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气概,快马加鞭勇争先的冲天干劲,在西南空管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空管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奋图强,团结一心,肩负新使命,奋进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为“十四五”开好局,共同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吴可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藏区局召开鸟击防范工作专题部署会

一潼

国务院任命崔晓峰为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

一潼

广东机场物流“无人驾驶创新应用”试点圆满结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