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访谈

安徽省政协委员吴国成:建议新桥机场二期增加观光平台

“合肥是我国四大科教基地,也是国家科技创新型试点城市、世界科技城市联盟会员城市。建设机场观光平台对于青少年从小接触航空知识,培养航空兴趣爱好,都有非常大的作用。”1月28日,安徽省政协委员吴国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建议合肥新桥国际机场二期建设中增加机场观光平台。

16.jpg

  吴国成称,建设机场观光平台可作为合肥一个新的旅游观光景点。在观光平台附近可配套建设航空博物馆、航空主题公园、大型摄影平台等。“这些场所不但能够提供更为专业的信息和科普效果,还可以提高航空公司的品牌效应。”吴国成向记者举了例子,如北京的大兴国际机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产生了新的特点,使得往来游客比旅客的数量多。可见建设机场观光平台是吸引和满足广大航空旅游爱好者的方式,也是增加机场非航收入的新经济增长点。

  吴国成提出,建议相关部门在合肥新桥机场二期建设时,增加规划机场观光平台的建设。此外,在建设时一方面可以合理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让游客在各个大型枢纽机场能轻松愉悦地参观;另一方面还要保障旅客安全高速出行。

来源:央广网

Related posts

解读|《促进航空专业退役军人顺畅稳定进入通用航空领域工作方案》

一潼

中南局进一步加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

一潼

太原机场航班时刻协调委员会正式成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