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昌北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今年开工,总投资 21 亿元

1 月 18 日,记者从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悉,该平台公示了昌北机场三期扩建一期路网配套工程项目建设信息,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南昌临空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预计开工时间为 2021 年,竣工时间为 2023 年。

项目总投资 21 亿元,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含莘州大道、机场南路、机场北路、峰桥路、机场大道,全长约 26 公里,包含管线、路灯、人行道、绿化等全部施工内容。

另外,机场大道 ( 机场路 ) 与莘州大道都将接入昌北机场道路系统,未来将与地铁、机场、高铁形成立体多样化交通枢纽。从城市的道路布局看,其中机场大道和莘州大道为主干道,未来将快速连接昌北机场和绕城快速路以及港口大道,进一步拉近与主城区之间的距离。

来源:江南都市报,作者:张瑞颖、章娜、汤荞、王心怡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一潼

民航局向东航一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川航物流前置安检,打造安保管理链条的“中轴环”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