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东监管局党委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6.jpg

近日,山东监管局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各项措施。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巴伟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题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和胡振江副局长所作的《接续奋斗开新局 压实责任强敬畏 驰而不息推进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航空安全工作报告。按照监管局党委工作部署,为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春节风清气正,过好廉节,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甘于被“围猎”的市委书记》。

巴伟同志结合山东局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好2020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山东民航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重点关注和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务必保持高度警觉。进入1月份后辖区企业安全运行、疫情防控都有不稳定因素,要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和警觉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二是安全监管务必落实到位。要保持头脑清醒,认清形势,始终坚守安全底线,加强安全管理,积极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重点单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督促各运行单位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安全工作部署和各项保障措施;三是突处反映务必及时快速。山东栖霞近况爆炸事故敲响警钟,突发事件信息上报一定要及时,处置一定要及时、准确、快速。

下一步山东局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航空安全工作会议各项要求,继续认真学习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材料,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切实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年底投用!成都天府又一物流基地成型

一潼

喀什机场T2航站楼启用

一潼

达美航空纽约拉瓜迪亚机场全新航站楼C惊艳亮相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