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建三江机场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近日,建三江机场组织各部门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等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新年贺词以及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传达了黑龙江省委、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和省机场集团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纪检工作的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员工要加强思想认识,坚决执行上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会、不聚集,并如实上报掌上运控APP信息,确保实现疫情防控“三个零”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安全工作,各部门要结合冬季运行现状及春运即将到来的实际情况,以空防安全为重点,以运行安全为难点,以公共治安、消防交通等为一般性安全工作全面兼顾,要一个航班一个航班的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抓,全力做好每个航班保障工作。二是要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推进构建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双重预防机制,提高机场安全管理水平。要狠抓风险管控,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坚决做到隐患治理不过夜、不隔月、不跨年。三是要以旅客需求为导向,持续细化服务流程,完善设施设备。要加强对残疾人、老年人、无陪儿童等重点旅客帮扶,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保障标准。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庞广宇  报道

Related posts

视频:迟到2分多钟登机遭拒 宝妈大闹杭州机场“我要全国最大点击量”

一潼

大兴机场发布航空器保障作业标准化手册

一潼

全疆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650万人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