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安全整顿宣讲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局方和集团公司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要求,有效夯实安全工作,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开展整顿宣讲活动,切实提升航空安全保卫部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

此次,安全整顿宣讲活动紧紧围绕“找问题,清风险,强管控”进行,公司领导对分管部门开展宣讲活动,形成全体动员,用典型案列进行分析讨论,严明安全的重要性,让各部门成员警钟长鸣,时刻不敢松懈。巴彦淖尔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将严格执行落实安全整顿相关要求,岁末年初,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利用航歇时间梳理公司安全生产的要求,制定服务标准操作手册,及时整改安全隐患,树立部门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夯实安全生产的底线,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的质量。

通过安全整顿系列宣讲活动,旨在要求全体员工要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严明安全责任,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坚守安全底线。

来源:中国民航报,通讯员:陈晨

Related posts

冯正霖会见山西省委书记林武

一潼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

一潼

美国纽约州遭遇暴风雪 陆空交通受影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