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阿勒泰机场组织召开手册评审工作会议

1月8日,阿勒泰机场组织召开2021年度部门级手册评审工作会议,机场主要领导、各部门主管、手册编写人员参加手册评审工作会议。

评审工作会上,阿勒泰机场各部门就部门手册的编制过程、编写原则、主要内容等一一作了详细介绍,各与会人员积极提出了手册修改意见。

会议最后,机场领导对下一阶段各部门运行手册的编写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主管必须高度重视手册编制工作,确保手册编制水平的高质量、高标准;部门手册应严格按照民航局颁布的各类规章、标准要求进行编制,客观准确将各部门安全运行的核心内容写入其中,确保手册涵盖内容的全面性和各项运行业务的关联性、一致性,充分做到“文文相符、文实相符”;在充分吸收各位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意见后,进一步修改完善部门使用手册,细化各专业内容。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丁婧、魏波 报道

Related posts

张家界荷花机场自主研发飞行服务综合处理系统 集成大数据更显“智慧”

一潼

飞机有倒挡吗?

一潼

云南监管局分析近期安全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