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月9日和10日,通辽机场联合机场公安分局,分两批次组织开展了无主行李处置专项培训。讲师由机场公安分局民警朱海东担任。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航班运行特点,培训地点选在与旅客相隔离的航站楼二楼平台空旷区域,参训人员分两批次参训。参训人员覆盖机场保洁、驻楼商铺和中运达货运等外包单位员工,以及机场安全检查和地面运输等相关岗位业务骨干。讲师朱海东以“易懂、易学、易操作和处置有实效”为出发点,精简提炼无主行李处置相关规定和流程内容,借助实物,通俗易懂的与现场参训人员针对如何有效处置无主行李和物品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在工作区域发现可疑物品,要沉着冷静处理,及早判定是否属于无主行李或物品,第一时间选择报警和做好现场疏散处置和维护,做到最快速度的将信息传递至专业的人,以及确保旅客和自身安全,确保公共安全。培训尾声,通辽机场航空安保委办公室要求,各驻场单位和机场相关岗位人员,要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注意学以致用。下一步,机场将组织开展专项安保测试。

本次培训,是通辽机场开年强化反恐怖防范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空防安全工作提示–加强空防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保措施》的工作安排之一,将为2021年航空安全保卫工作的有效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永强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