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宁波空管站召开2021年首次安委会会议

1月5日,宁波空管站组织召开了2021年首次航空安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站长李学忠主持,站安委会成员出席了会议。民航浙江监管局副局长汪健一行莅会指导。

汪健对宁波空管站近年来的安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推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细化实施方案,从隐患排查治理、三基建设等方面,努力提升安全治理水平;二是秉承“认真、科学、冷静”原则,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任务;三是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制定并落实好年度的工作计划,严谨推进空域调整、扇区增设等重点任务。

李学忠强调,要认真贯彻民航局副局长胡振江在2020年行业安全监管工作研讨会上讲话精神,围绕“提站位、压责任、严管理、抓三基、强执行”这五个方面统筹安排好岁末年初工作,强化冬季冰冻雨雪天气保障,重点关注舟山航班增量及外籍机组风险防控工作。下一步,空管站将积极推动“沪杭甬舟”会议层级提升工作,构建区域民航安全共同体。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质量安全管理手册》程序性文件、岗位之星和年度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员评优名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赵大林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在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讲话

一潼

新疆空管局正式对接全国流量管理系统

一潼

重庆监管局指导华夏航空开展反诈实战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