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称空姐妻子能在航班售卖商品 岳阳一男子诈骗他人近百万元

2021 年 1 月 1 日,平江县公安局侦破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戴某。

2020 年 12 月 31 日,受害人杨某到平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被人以能将其公司产品放到航班上贩卖并进行宣传为由诈骗 92 万余元。民警立即开展调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在 24 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戴某成功抓捕归案。

8.jpg

经查,戴某于 2020 年 5 月中旬通过杨某的姐姐杨某某认识了杨某,戴某自称其妻子是某航空公司的空姐,称可以通过他老婆的关系将杨某公司的某种产品放到航班上贩卖并进行宣传。为骗取杨某信任,2020 年 9 月至 12 月期间,戴某一人利用多个微信号同时扮演其老婆 李某某 、航空公司高管 韩总 、 宋总 等人与杨某商讨该产品的航班供应事宜,并请自己的两名女性好友冒充南方航空公司乘务长、韩总助理与杨某见面商谈,杨某因此对戴某深信不疑。之后,戴某多次以打点关系为名要求杨某拿钱给他,杨某前后 60 多次总计转账 92 万余元至戴某的微信。

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潇湘晨报,记者:陈诗娴,实习生:邓宁龙 林彦汝

Related posts

东航空警与虹桥机场警方开展联合巡逻

一潼

华北空管局完成北京首都机场协同决策系统停机升级工作

一潼

江北机场T3B航站楼大厅首块屋盖钢网架提升圆满成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