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广西空管完成能见度目标灯建设工作

23.jpg

能见度目标灯安装(沈荣宗/摄)

为了进一步提高夜间及低能见度下能见度观测的准确率和可靠性,广西空管分局气象台于2020年12月29日至次年1月3日顺利完成了能见度目标灯的安装与调试工作。在建设前,气象台对目标灯的建设思路、选址位置和安装要求进行了反复讨论,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确保建设的各项标准符合规章规定,并兼顾到使用过程中避免对航班运行造成灯光干扰。经过充分的准备,在南宁机场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施工建设工作得以高效顺利地完成。能见度目标灯的投入使用有效地解决了因夜间光照不足,能见度难以精确观测的困难,提升复杂天气条件下观测数据的准确性,为做好春运保障奠定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韦景译、沈荣宗 报道

Related posts

南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全力以赴战暑运

一潼

数字枢纽 智慧机场——昆明机场召开数字化转型交流研讨会

一潼

关于对民航行业标准《城市低空无人驾驶航空物流航线划设规范(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