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凝心聚力推动内话系统升级 为流量席扩容助力

1月4日凌晨,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根据民航局空管局“三中心”工作推进和西北空管局统一流量管理工作要求,完成空管中心流量管理席位内话设备的调整和升级工作,标志着西北空管局向西北统一流量管理体系迈向了坚实的一步。

管制流量席的内话设备作为一个强大的通信服务平台,可以动态配置、灵活使用各种电话资源,是区管流量席与各地区流量管理席进行电话沟通时必不可少的桥梁,目前流量管理席的内话设备和数据配置无法满足西北统一流量管理的要求,因此,对内话设备的调整和升级是本次流量席扩容的重要环节并且刻不容缓。

凝心聚力推动内话系统升级 为流量席扩充助力.png

本次调整增设流量席内话终端共计五个,经与流量管理室前期进行的终端位置和内话面板确认,最终制定内话实施方案。压力,是反向动力,也是正面砥砺。面对短时间内需要配置多路电话、多个角色、多个终端且配置生效后即刻投入使用这一“时间急、数量多、准确度高”的复杂情况,通信运行室当班人员选择迎难而上,对所需要配置的内容进行快速的合理分工,从打线到环路的确认和内话界面的最终配置,所有的环节都仔细、严谨的按方案执行,做到“一个电话一个电话的配、一个席位一个席位的盯”。

时间紧但要做到快中求稳,在保证内话配置按时完成的同时还留有时间检查内话配置的准确性,于内话停机前进行检查,确保停机工作正常无误。内话设备的成功升级对本次流量席扩容调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本次流量管理席内话设备调整和升级工作为全国流量管理下西北统一流量管理提供有力保障,为“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构建以全国流量管理为核心的空管运行服务管理体系”的实施打下坚实基础,为建设“四强空管”贡献应有力量。

供稿: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讯员:任静

Related posts

关于对《无损检测工作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中南局组织开展辖区气象人员执照考试工作

一潼

井冈山机场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资质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