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南空管局编写成都天府机场过渡阶段管制运行总体方案

17.jpg

近日,西南空管局空管部在区管中心组织运管中心、管制中心、飞服中心集中编写成都天府机场过渡阶段管制运行总体方案。

空管部代表管制情报专项工作小组,对总体方案的结构和布局进行了详细描述,并对集中编制工作进行分工。总体方案主要以成都终端管制中心搬迁、成都地区空域结构调整实施、天府机场转场投运为主要时间节点,分为十个章节进行编制。

空管部部长吴向阳对编写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过渡阶段管制运行总体方案是天府机场运行筹备工作管制情报小组业务总揽,是专项工作组推进实施各项工作的总方向,编制工作一定要有足够的广度,更要有足够的深度,能充分体现管制情报专业对空管运行的主动性和关键性,为天府机场顺利投产投运打下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兵

Related posts

河南加强机场火车站地铁安全戒备 民警荷枪实弹巡逻

一潼

关于注销中南地区部分通航公司运行许可的公示

一潼

郑州上街区7个通航项目集中签约 金额达26.6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