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连机场:临时乘机证明一“扫”搞定!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近日,大连机场公安分局航站楼治安派出所在引入临时乘机证明自助办理终端系统后又继续推出电子临时乘机证明系统终端,并制作指示牌。旅客可通过扫描指示牌上的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在手机上轻松办理电子临时乘机证明,为忘带身份证件的旅客提供了智能化便捷服务,切实提升临时乘机证明的办理速度,也大大节省了旅客的办理时间,实现了“远程无接触式”旅客服务模式,降低人员接触机率,使服务、安全关口双前移,在有效提升机场服务品质和旅客出行体验的同时,满足了疫情防控要求,让旅客出行更安全、更便捷。 

大连机场分局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三爱”工作理念,积极引导全警自觉投入到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中,探索有力措施,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将“又好又快”理念转化为具体的便民服务举措。

15.jpg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民航北京监管局一行赴国货航开展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复核验证

一潼

神农架机场联合林区特警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一潼

首都机场安检查获旅客藏匿胳膊石膏夹板内打火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