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2月3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召开关于航站楼室内设计策划及初步设计概念方案的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对航站楼室内初步设计、标识系统等概念方案的汇报,新疆机场集团总经理、乌鲁木齐临空区域综合开发及机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马伊磊对设计方案的理念、相关设计细节提出指导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5.png

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乌鲁木齐临空区域综合开发及机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姚新民、临空集团,改扩建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6.png

新疆机场集团总经理马伊磊参加会议并讲话。

8.png

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姚新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9.png

马伊磊指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站楼室内设计方案要充分考虑文化润疆、四型机场、建筑色彩搭配、室内设计细节等方面。

一是:文化润疆,室内设计方案要充分结合中华文化特色,体现“一体多元”的理念。

二是:四型机场,将“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理念融入室内设计方案中,打造舒适、环保、现代化的门户枢纽机场。

三是:建筑色彩搭配,根据区域功能,考虑色彩搭配原则,主张暖色调为主的室内装修风格。

四是:室内设计细节,对登机口、落客平台、贵宾区、指廊、观景台及卫生间等区域进行细节指导,把控建筑设计方案的舒适度。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马伊磊要求:

首先进一步细化乌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设计划、总体技术路线,抓紧落实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建设工作。

其次做好BIM新技术在精装修、管线管网及弱电施工中的应用,避免后期施工中出现碰撞交叉等问题。

最后做好航站楼建设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按照“预防为主、先导试点”的原则,提高施工工艺水平、确保工程质量、建设精品工程。

马伊磊强调,在考虑航站楼室内设计策划及初步设计概念方案核心理念、设计风格的同时,要兼顾施工计划节点,做好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航站楼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新疆空港

作者:党煜 周俏

编辑:许昊鹏 周沛颖(见习)

编审:蔡志浩

终审:王卉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