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南空管局网络公司正式实现1.8G无线宽带集群系统双流天府两场运行

随着成都天府机场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空管工程也已进入验收阶段,西南空管局网络公司1.8G宽带集群项目也按预期为用户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于12月21日正式实现1.8G无线宽带集群系统双流天府两场运行。

4.jpg

近期,为配合网络公司天府机场电信项目组项目建设,加快1.8G无线宽带集群系统建设进度,实现天府机场1.8G基站加入双流机场1.8G系统这个“大家庭”,网络公司电信部技术人员主动出击,积极协调设备集成商讨论入网技术方案,为避免对双流机场现运营网络造成影响,多次修改技术方案、验证配置流程。

方案敲定后,电信部立即组织技术力量,开展天府机场1.8G基站入网配置调试工作,电信部技术人员主动承担起配置1.8G系统核心设备的重要工作,在调试过程中,多次出现突发技术难点,电信部技术人员根据自身运维经验并再次对系统的内核结构进行全面倒推、梳理,及时完善技术方案,顺利解决了各种难题。12月21日15:45分,电信部技术人员成功拨通了到天府机场的第一通1.8G集群电话,这也标志着双流机场1.8G系统迎来了天府机场新成员的加入,网络公司运营的1.8G宽带集群系统正式进入天府双流双场运行模式。经技术人员测试,1.8G两场互通通话效果良好,语音清晰,视频无卡顿,通话无时延,系统建设完全达到预期方案要求。

5.jpg

此次网络公司电信部积极响应天府机场建设项目组需求,合力推进天府机场1.8G项目建设,用自身技术力量践行网络公司“技术引领未来,创新成就梦想”的文化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四强空管”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庞兴川 报道

Related posts

山西空管分局多举并措迎接航班时刻换季

一潼

国内首个机场鸟击防控研究中心在昆明机场挂牌

一潼

库尔勒(且末、若羌)机场ADS-B模拟机实践培训重新启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