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国家发改委、国家民航局调研昆明机场改扩建工程

为加快推进昆明机场改扩建工程,12月22日,国家发改委、国家民航局在昆明组织召开昆明机场改扩建工程专项调研推进会。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任虹巡视员、国家民航局发展计划司包毅副司长、省发改委周民欣副主任、省交通厅陆雪松副厅长及自然资源部用途管制司、省自然资源厅、昆明市政府、东航云南公司、民航云南监管局、民航云南空管分局、中航油云南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8.png

会前,调研组一行前往空管塔台、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昆明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内容及机场运行情况的介绍。

调研座谈会上,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刚代表集团公司对国家部委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昆明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的背景情况、前期工作进展及目前需要国家部委提供支持帮助的工作。设计单位及参会各方就改扩建工程涉及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

9.png

任虹巡视员在听取各方汇报和交流讨论后指出,国家发改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昆明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集团在项目决策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国家部委的意见建议,加强与军委联参沟通汇报,按照“一次审批、分期建设”的方式尽快启动预可研报告评审工作。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西北局推进通用航空评价体系建设

一潼

首都机场博维公司开展行李系统高速隧道故障演练

一潼

存安全隐患 部分型号苹果笔记本电脑被多家航空公司禁止登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