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桂林机场货站召开2020年度应急预案评估分析会

为全面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应急预案的实效性,近日,桂林机场货站召开2020年度应急预案评估分析会。

首先,货站对《桂林两江国际机场2020年大面积航班延误桌面推演方案》货站分预案、《应急救援操作手册》、《货站疫情防控预案》(第二版)进行了培训及讲解,使参会人员进一步熟悉分工,明确任务,熟练掌握货站应急预案。各科室管理人员及相关岗位队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其次,结合货站应急处置预案中各科室职责,开展以“桂林机场货站2020年度应急预案评估”为主题的评估分析会,对货站大航延预案处置的有效性进行研讨。会议通过对应急处置预案内容的分析和梳理,发现了原预案中存在的疏漏,即原预案对行李处置、人员备份、设备清查等描述不够细,2021年,货站将在应急操作手册中对相应内容进行补充完善。

会后,货站管理人员进行了2020年货站安全年终考试,达到了检验队伍、验证预案、积累经验、不断提高了富蕴货站整体应急处置能力的目的。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尹小维 报道

Related posts

湖南监管局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一潼

国际航协:数据驱动决策促旅行重返自由

一潼

俄媒:俄航空局对立陶宛等多国航班关闭领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