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保山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扩建工程现场推进会

12月23日,云南航产投集团(机场集团)副董事长王剑辉、集团工程建设技术专家侯庆平率集团建设指挥部一行到保山机场开展扩建工程推进情况调研并召开现场推进会,保山市人民政府、隆阳区人民政府、保山市交通运输局、保山机场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各参建代表参会。

2.png

会上,保山机场改扩建工程指挥部就机场扩建工程项目进展进行了汇报,各参建单位就工程阶段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汇报。

王剑辉副董事长对保山市人民政府给予保山机场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保山机场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质量、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实地调研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赶工期,保质量,抓安全。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相统一,指挥部要统一调度,施工单位相互配合跟进,定期进行安全大检查,在保证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要主动担当,服从大局。云南航空产业大开发大发展,地州机场建设要承担起民航强省的任务,提升自我积极性,提高与其他机场配合度,坚决按时按量完成扩建任务,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加强人员管理。确保农民工工资保障,加强疫情防控与施工外来人员管理,严防疫情外来输入;要提前准备,演练转场。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要学习其他机场转场成功经验,提前进行转场演练及试运行,确保在顺利通过行业验收后能够顺利转场运行。

3.png

集团工程建设技术专家侯庆平强调,各参建单位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制定具体措施倒排工期,明确每一项工作完成时限,完成质验确保如期竣工。设施设备,要尽快到位,及时补足设备材料及人员的短板,增加作业面,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配齐配强人员、设施、设备,确保工程质量,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为目标努力推进工程进度。统筹协调,要加快推进,制定具体可行方案与技术措施,提前统筹规划,加强各单位工作面的对接工作,指挥部、设计、检测及施工单位进行现场安全确认,齐心协力加班加点,赶工期,保质量保安全。

保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春强对航产投集团(机场集团)长期以来对保山民航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各参建单位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机场是保山发展的重要支撑,一期扩建工程是现实需要,国际生物多样性保护大会即将在明年召开,保山机场是外国专家学者到高丽贡山及怒江州的必经之路,此次改扩建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做到细化方案责任到人,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倒排工期,确保如期竣工;保山市人民政府也将全力配合好机场,全力以赴,有问题及时解决,提前研判履行好工作责任。

下一步工作中,保山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将按照此次会议要求,认真细化梳理,抓住目前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推进改扩建工程建设,做到疫情严格管控、安全保障生产、项目建设加快进度,确保保山机场扩建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1月民航货邮运输量同比增长超10%

一潼

德令哈突发5.8级地震 机场航班保障一切正常

一潼

深圳机场集团拟为民企减免物业租金等各项费用近1.2亿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