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博维客桥智能系统入选民航“四型机场”示范项目

为落实《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行动纲要(2020-2035年)》,近日,按照民航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开展示范项目创建、充分发挥标杆引领和带动作用的工作部署,民航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四型机场”示范项目遴选,首都机场博维公司报送的“客桥智能生产运行系统”项目成功入选“智慧机场”示范项目。

“客桥智能生产运行系统”是针对客桥运行保障业务的一套综合信息平台智能系统,通过引入精准数据,建立智能算法,形成涵盖软件、智能终端、数字语音集群系统为一体的客桥运行智能化解决方案,实现了包括人员排班管理、人员资质管理、指令消息管理、任务最优分配、航班运行保障监控、运行数据统计分析等生产所需的多种实用功能。该项目在首都机场上线运行使用后,有效提高了航班保障效率,提升服务品质。

“客桥智能生产运行系统”的建设和应用,体现了博维公司对首都机场“智慧机场”建设的责任与担当,为首都机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科技创新动能,助力“四型机场”建设。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杨明远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二所和青海机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潼

海南航空圆满完成2020年安全生产任务

一潼

英国希思罗机场将首次使用可再生航空燃料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