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英国乘客被强行扣留德国机场 视频呼救“请帮助我们离开!”

6.jpg

图源:unsplash

  据印度时报报道,周日晚上(12月20日),数十名来自英国的乘客滞留在德国机场。在德国发现了新的冠状病毒之后,包括德国,法国和意大利在内的世界各国已开始禁止从英国起飞的航班和游客的来访。

  周日仍在德国机场的英国旅客被禁止离开机场,卫生官员和护士穿着防护服,并立即对他们进行了新冠检测。

  这些措施困住了63名从英国到达德国汉诺威的人,他们被关在机场过夜,直到他们检测结果呈阴性后才能离开。同时,航站楼的官员设立了营地,以帮助乘客过夜。

  在被扣留的旅客中,气氛十分紧张。德国《图片报》在网上分享的一段视频中,曼努埃拉·汤姆斯说:“我们现在在汉诺威机场被强行扣留,并接受了检测,在等待结果期间被禁止离开机场。”视频中还可以看到人群中有一个9个月大的婴儿。

  “请帮助我们离开!” 汤姆斯呼喊道。汉诺威卫生官员安德烈亚斯·克兰兹(Andreas Kranz)对德国新闻通讯社解释说:“地方当局对圣诞节前给游客们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我们的目标只是防止这种新病毒进入该地区。”

  德国上周四(12月17日)报道了每日新感染病例的记录,首次超过3万人,记录的死亡总数为24125。科学家于9月首次在一名患者中发现了这种新病毒毒株。他们认为这种新病毒的传播率可以到达70%以上。

  但是上周疫情在欧洲各地敲响了警钟,因为英国部分地区的压力似乎越来越大。自疫情开始以来,欧洲上周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因新冠病毒死亡50万人的地区。世界卫生组织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法新社:“在整个欧洲,那里的病毒传播非常迅猛,各国需要加倍控制和预防。”

来源:海外即时通 作者:裴笑熙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织密建强网格化纪检监督体系

一潼

瑞金机场正式开工建设 计划2022年建成通航

一潼

《未来机场场面自治运行发展报告》发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