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和浩特机场消防完成年度灭火救援预案修订工作

为了进一步完善灭火救援资料的相关数据,提高各类灭火救援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近日,呼和浩特机场消防队对预案重新进行梳理,现已完成预案修订工作。

发生突发事件时,消防预案为灭火救援提供重要的科学依据,预案的修订非常重要,支队抽调骨干人员对预案进行修订。此次修订的预案都已在年度内进行了演练,通过演练对预案内容进行反复论证,修订人员在修订预案时,对航空器及重点单位的数据及时进行了更新,对水源位置、距离、数量,行驶路线图的捷径路线,力量部署图的人员分配、标注等情况进行重点核对,尽量做到内容科学合理。

通过修订,使消防预案内容更新贴近实战,为预案的操作性提供了保证,为消防人员快速处理各类应急救援任务打下了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党组修订印发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一潼

哈尔滨机场消防护卫部开展航空器突发事件应急救护实战演练

一潼

视频:荷航航班发生群殴事件 6人被逮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