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丽江监管局到宁蒗泸沽机场开展消防应急保障能力考核评估

为进一步检验消防队伍应急保障能力,12月16日至18日,民航丽江监管局、丽江机场消防支队和宁蒗县消防救援大队一行6人到宁蒗泸沽湖机场开展消防应急保障能力考核评估。

6.png

本次考核分别从消防理论知识、体能、技能、应急出动等多个科目开展拉网式检验,覆盖了全体机场消防队员。考核期间,考核组成员严格按照标准,严密组织、精心实施,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评估考核结果客观、准确。全体消防队员奋力拼搏、分秒必争、密切配合、以最佳的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高高原机场消防队伍高昂的斗志和扎实的练兵成果。机场全体消防队员均一次通过全部科目考核。

7.png

应急保障能力评估会上,丽江监管局、丽江机场消防支队、宁蒗县地方消防专家对机场的消防保障能力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机场持续做好消防管理,确保消防安全。机场消防队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立足三年大练兵计划,采取灵活多样的训练方式,补齐短板不足,不断提高训练成绩,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的消防铁军,力争总体消防保障能力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人体植入微芯片做门禁 瑞典公司率先采用

赵辛

温州市民航发展“十四五”规划正式印发实施 将开通至米兰等远程航线

一潼

西北空管局自动化数据室开展关于航班4D轨迹计算折返问题的案例分析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