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机场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黑龙江机场集团智慧机场建设规划研究科技课题顺利完成结题评审

近日,黑龙江机场集团智慧机场建设规划方案研究科技课题顺利在北京完成结题评审。

据悉,黑龙江机场集团智慧机场建设规划方案研究启动于2019年8月,民航机场成都电子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为规划咨询单位。课题研究历经需求调研、研究分析、总体规划、建设内容规划、实施规划等阶段,对黑龙江机场集团智慧机场建设的需求进行了详细分析,明确了建设目标、规划建设内容及落地实施策略,最终生成规划方案报告、规划白皮书等课题成果。

经过评审组专家的认真研讨、评审,认定《黑龙江机场集团智慧机场建设规划研究报告》内容齐全、层次清晰、路径明确、可落地性强,一致同意结题。评审组对本课题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黑龙江机场集团未来智慧机场建设予以厚望,期待今后的进一步沟通与交流。

下一步,哈尔滨机场将以此课题研究为行动方针,发挥智慧机场在“四型机场”建设中的驱动作用,着力开启省机场集团数字化转型之路。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姚宁宁

Related posts

昆明将建第二机场 分流长水机场省内航线

一潼

长春机场航站楼内增设紫外线空气消毒机

一潼

赤峰机场查获一起子弹藏匿事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