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安机场公司召开安全管理委员会暨各专业委员会第四季度联席会

10.png

为切实有效的实施安全管理,进一步发挥安全管理委员会平台的协同服务机制,确保西安机场整体安全运行持续平稳,12月15日咸阳机场公司召开安全管理委员会暨各专业委员会第四季度联席会,陕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西安机场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执行主任、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安全分管领导等共计56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汇报了“三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飞行区运行情况、火灾防控工作、安保审计准备工作、自愿报告奖励情况、安全管理委员会公众号运行细则及运营情况。随后各单位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对2021年安委会工作提出具有代表性和典型性的意见建议。

12.png

会议指出,安全管理委员会及各专业管理会是西安机场持续改革发展的需要,是西安机场当前实际工作的需要,是西安机场运行效能建设的需要,安委会及各专业委员会要密切联系各驻场成员单位,建立和谐的管理关系,不断推动机场整体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之际,安全管理工作更要常怀“居安思危,思则有备”的意识,常抱“禁微则易,救末者难”的意识,常有“心存敬畏、行所有止”的意识,并且牢牢把握住这三个主线开展各项工作,为今年的安全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议要求,今后一是要强化协同联动。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加强信息共享、知识共享、管理共享,提高联动的力度、深度与广度。二是强化履职尽责。机场公司及各驻场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提高机场安全运行水平。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机场公司要简化办事流程、优化审批环节,为各驻场单位提供一个优异的安全运行环境。

西安机场安全管理委员会将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各单位加强协同共进,持续推动安全管理委员会暨各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有效落地,为机场整体的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西安机场安全管理委员会,作者:孙丽、马婷

Related posts

香港机场将迈向智能机场 5G应用正进行前期研究

一潼

“十四五”末山东民用运输机场将达到12个

一潼

关于征求《关于助航灯光系统若干关键问题的规划设计指南》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