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安全检查站完成行货邮检查设备更新工作

为推进安全检查新技术新装备的推广应用,满足安全运行需要,根据民航局相关要求,近日,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安全检查站完成使用10年以上单视角X射线行李检查设备和货检设备更新工作,所有X光机由传统的单视角换成双视角。

3.png

此次X光机更换工作,迪庆香格里拉安全检查站提前筹备,积极与机场各部门、公安分局等单位协调沟通,敲定运输路线、存放地点、隔离门挡拆除与安装等事宜,安全检查站负责人带队组装并调试,对升级改造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等进行现场督查和纠正,确保所有设备运行正常。

4.png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技术的革新,越来越多的高科技设施、设备应用于全国机场安检行业,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也为乘机出行的旅客带来便捷的过检新体验。双视角的X光机比起传统的单视角优势明显,可以从两个角度综合评判,有效排除遮挡物对违禁物品探测计算的干扰,极大提高探测的准确性和物品识别的精细度、专业度,减少了安全检查员开包检查的概率,也提升了行李过检速度。

5.png

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安全检查站作为服务的一线单位,一直以来都严格按照民航局方相关要求持续提升安检强度,在保障民航空防安全的同时,持续进行积极的探讨和尝试提升服务品质的方法途径,在配备“强而有力”的装备之余,安全检查站始终坚持从机制上保障服务品质持续提升,以构建服务品牌为核心,以提升员工素质为关键,以完善服务控制体系为保障,全面推进服务品质的提升。

6.png

接下来,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安全检查站将不断优化改进设备各类性能,充分利用新设备新功能,探索提升安检效能的方法和手段,促使安检工作提质增效。

7.png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金昌机场获“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称号

一潼

GE9X发动机获得FAA认证

一潼

川航与长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