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汕头空管站完成2020年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12月9日,随着内部审核报告的发布,汕头空管站2020年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11.jpg

此次审核从11月16日开始至19日结束,是汕头空管站通过中南空管局手册优化评审后的第一次内部审核。审核由空管站各相关专业获得内审员资格的13位人员担任审核员,分为四个审核小组进行。审核员按照内审检查单,对管制、通导、气象和情报4个专业及安全、行政、战略、人力、财务、计划基建、党群、后勤等管理领域的工作开展审核。审核小组在四天时间里有序开展工作,对发现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各相关部门都积极主动配合,认真分析原因,积极制定纠正预防措施。

本次内部审核查找出了各部门手册和工作流程上的某些薄弱环节,为汕头空管站进一步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水平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上海监管局开展辖区通航单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一潼

载174人客机降落后冲出跑道 无人员受伤

一潼

关于征求《运输机场净空巡视检查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