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顺利通过2020年QMS外审

本网讯(通讯员 屈军)12月1日,卓越新时代认证(沈阳)有限公司对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开展了质量管理体系(QMS)监督审核,技保中心顺利通过了本次审核,标志着技保中心体系工作符合质量管理体系的各项要求。

为了确保本年度体系审核工作顺利进行,中心安全室按照本年度体系审核计划,对要审核的条款进行了解读,梳理出各条款所对应的大致内容,并要求中心各室按审核条款提前准备好迎审材料,为技保中心顺利通过本次外审做好了准备。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外审末次会议的要求,对本次监督审核发现的问题开展自查、整改及验证工作,做好技保中心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

Related posts

多次刺探、截获政府机关重要人员的行程信息 一机场员工获刑十三年

一潼

山航智能调度系统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一潼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积极配合空管中心疫情突发情况下的“十四运”应急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