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云南监管局对西双版纳机场开展安全运行评估检查

11月26-27日,民航云南监管局对西双版纳机场开展安全运行评估检查。检查组深入飞行区和一线岗位,采取现场检查、翻阅台账、查看监控、人员访谈等方式对飞行区鸟防工作、机坪运行管理、净空管理、空管运行、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9.png

检查组对西双版纳机场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机场各岗位人员能够动脑筋、抓重点、想办法、狠抓安全整改工作,机场安全闭环管理能力逐步提升表示赞赏。

10.png

检查组对机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领导班子要团结、上下同心、压力传导到位;要抓住重点、解除限制、奠定发展基础;要注重落实、提升管理、再创机场辉煌。

11.png

西双版纳机场表示,机场将在局方和集团的指导监督下,继续团结全体员工、攻坚克难,认真梳理检查组提出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严格落实上级领导单位对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以“三个敬畏”精神为内核,打牢扎实工作作风,发挥干事创业热情。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监管责任、领导责任和岗位责任上狠下功夫,总结经验教训。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把握主要风险,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有效防范安全风险,遏制各类不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西双版纳机场全年安全工作顺利收官。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湖南航空IAOC:“智慧中枢”开启创新未来

一潼

中南局调研广西民航安全与发展工作

一潼

今年武汉推进174个交通项目建设 开建天河机场第三跑道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