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内蒙古机场地服开展新建国际航站楼行李系统培训

近日,内蒙古机场地服分公司组织开展新建国际航站楼行李系统人员培训。本次授课老师由行李系统运行维护管理人员担任,参训人员由地服分公司国际经停航班保障人员及内训师组成。

培训采用现场学习、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模式,将各项理论结合到行李装卸的日常工作中,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培训老师对行李进港、出港的全流程进行讲解,小到一个按键的操作,大到行李转盘整体运转,培训老师都进行细致的讲解。针对新行李系统与原系统不同的操作方式采用一对一亲自教学实际操作,特别是行李系统突发故障应急处置方法进行深入讲解,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举例,切实加强受训人员对于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面对新设备、新要求,受训人员表示将抓紧时间多练多问,掌握新系统的操作技能。

培训中,受训人员对不清楚、不明白的地方现场进行提问,将每一步操作熟记于心,通过本次培训受训人员对行李系统全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和理解。行李系统能否正常运转直接影响到机场运行的效率,通过本次培训对接下来国际航班行李保障打下坚实基础,切实提高了真情服务的水平。

此次业务培训,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对新建国际航站楼行李系统全流程掌握程度以及行李装卸业务技能,而且使行李装卸操作流程更加规范化,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杨帅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顺利保障雷雨天气运行工作

一潼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完成内话系统联网的配置工作

一潼

湖南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三管齐下,ADS-B专项培训工作助力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