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通过初步设计内审

5.jpg

2020年11月25日至27日,民航中南空管局郝永刚副局长带领计划基建部和局土建项目工程技术组相关成员,组织民航湖南空管分局、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在长沙召开了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初步设计内审会。

  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于4月1日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项目建议书批复,11月18日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可研批复,批复资金11.5亿元,新建1座塔台及2500平方米的裙楼,新建9800平方米的管制综合楼、4700平方米的航管楼,配套建设航管、通信、导航、监视、气象等设备设施。

  本次内审主要对塔台工作区、空管工作区及五个外台站的土建及配套工程初步设计进行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下一步,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将积极组织设计院完成初步设计及概算的修订和完善工作,力争12月中旬完成初步设计上报。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姚亮

Related posts

一图读懂 | 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规划解读

一潼

张君周:疫情防控期间民航易发违法犯罪行为的类别及处置

一潼

北京:出现病例地区暂停来京航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