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黑龙江空管分局网完成全国流量管理系统项目阶段性建设

11月24日,黑龙江空管分局网络信息室完成了全国流量管理系统(NTFM)服务器安装工作,达成阶段性建设目标。

全国流量管理系统项目是民航局空管局“三中心”工程的配套工程之一。建设前期,网络信息室为3个管制现场安装了4台终端,并分别安装了独立显卡、操作系统、软件,对交换机、防火墙、网闸等数据引接设备配置参数。在测试传输链路后,进行了数据引接。24日,对两台服务器开箱验货,安装到机柜中,加电测试,并制作标识。

至此,全国流量管理系统完成阶段性建设,进入管制用户试用阶段。未来网络信息室将对管制用户试用中发现的问题汇总,并与厂家沟通解决,为管制部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徐磊、边远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大学新校区二期工程获得可研批复,总投资52.38亿元!

一潼

Midnight亮相!Archer推出全新eVTOL空中出租车

一潼

政企联手 共同打造温州航空货运(快件)枢纽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