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山东监管局对济南机场疫情防控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由于近期国内防疫形势依然严峻,为了督导辖区机场安检、货检等一线部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民航安检防控防护技术细则(第二版)》的最新要求,民航山东监管局空防处于11月27日对济南机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空防处监察员深入航站楼旅客安检现场、货运安检现场、安检生活区等区域对济南机场疫情防控情况、防控标准、防控效果和安检员生活区的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整体检查情况较好。

针对近期国内疫情防控的形式和任务,空防处要求济南机场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民航安检防控防护技术细则(第二版)》的具体要求,分级、分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对一线安检员的防护工作,在坚持确保空防安全的同时,做到安检员零感染。

32.jpg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发布《民用运输机场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统一标准》的公告

一潼

阿拉善机场首次查出打火机式电子U盘点烟器

一潼

美议员:FAA应禁止美航司随意缩小座位尺寸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