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南宁机场对候机楼内冷链食品开展安全检查

12.jpg

(甘雪梅/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 《关于印发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和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要求,11月26日,南宁机场候机楼管理部对候机楼内商户冷链食品开展安全检查,强化疫情防控宣传,落实食品全过程追溯,严守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关口。

此次专项检查聚焦在冷链食品及原料采购进货台账、票据、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方面上,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冷链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冷链监管,营造安全生产环境,督促经营主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源头管控,从严落实相关责任,把各项防护措施、制度落细落实,切实做到宣传、排查、管控、监督到位。

当前,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召开在即,候机楼管理部将继续按照机场公司统一部署,持续提高对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切实把工作做在前、防在前、准备在前,统筹兼顾,精准发力,守护旅客“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卢宇娟、甘雪梅

Related posts

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配套附属机务区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一潼

内蒙古空管分局组织职工接种新冠疫苗

一潼

探索滇东机场群(弥勒、蒙自、文山、元阳)通用航空协同运行发展新路径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