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其他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昆明机场新添智能光波消毒机

11月24日,为支持昆明机场防疫消杀工作,提高消杀效率,山东立威集团德州立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昆明机场捐赠了两台智能行李消毒机及一台智能手推车消毒机,分别摆放在国内到达9号行李转盘、A出口及B1层2号门内侧。

4.png

昆明机场航站区管理部作为设备的使用及管理方,代表机场参加捐赠仪式,并就设备使用管理等内容进行现场培训交流。智能消毒机通过内置光波灯管,通过光波照射对旅客行李、手推车进行消毒。每次消毒时长仅需15-20秒,可实现360度、24小时不间断工作。

昆明机场引入智能光波消毒机,是运用科技手段强化疫情防控的又一新举措。昆明机场将围绕新增设备的规范化使用,有针对性地完善现场监督管控,扎实做好机场疫情防控各项基础保障工作。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发布《活体动物航空运输工作指南》

一潼

“机场建设热”重现中国 这次目标是三四线城市

赵辛

以责任为翼 筑航路通途——航产投集团“七个维度”发力探索高质量ESG生动实践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