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成功查获压缩气体瓶

为深入贯彻落实作风整顿活动要求,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以“安保杯”技能竞赛活动为契机,将“三个敬畏”融入心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

2.png

11月17日19时24分,安保公司成功查获压缩气体瓶一起。一名旅客在T3国内要客安检通过过检时,X光机操作员在对该旅客随身行李例行检查期间,发现其包内有疑似压缩气体瓶的物品。按照不排除疑点不放过的工作要求,开包员在争得该名旅客同意后,对其随身行李进行开箱包检查,经检查确认该物品为压缩气体瓶一个。经与旅客沟通,安检员告知该名旅客相关法律法规后,该名旅客对检查情况表示理解,最终选择自弃处理后乘机。

根据民航局有关规定,禁止旅客及同行人员在随身行李和托运行李中携带危险品、违禁品乘机,如果隐匿违禁品乘机,将会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再次提醒广大旅客,请您在乘机前仔细检查行李中是否装有违禁品,提前做好行李自查工作,避免影响您的行程。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梁立伟 报道

Related posts

受华东、中南等地雷雨天气影响 北京两场取消航班超300架次

一潼

新疆机场集团积极应对大范围降雪天气 联动保畅

一潼

香港航空训练大楼启用 配备先进设施培训机组人员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