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1月20日,青岛新机场空管工程(第二阶段)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本次竣工验收由民航华东空管局统一组织, 民航青岛空管站协助,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参加了验收工作,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监督了验收过程。验收组下设土建组、工艺组、档案资料组、概算资产组,对土建工程及部分工艺设备工程进行了检查验收。

本次验收范围主要包括空管业务区工程,塔台工程,东、西三边导航台工程,气象观测场工程,气象雷达站工程,场外二次雷达工程等建安工程,程控交换系统,班组资源管理系统,场景录音及视频监控系统,语音视频培训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等工艺设备及配套设施。

验收组听取了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汇报,查验了自验收报告及项目档案资料。现场检查了建安工程建设情况,工艺设备及配套设施的性能、试运行状况、安装工艺及规范性等。验收组认为,工程已完成批复的初步设计及概算,设计合理、符合标准及规范,施工组织周密,设备安装规范,各项设施设备技术指标达到设计要求,工程档案资料收集整理较齐全,项目资产管理较规范,同意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此前的9月17至18日,华东空管局组织了第一阶段的竣工验收,验收范围包括青岛新机场空管工程批复的航管工程、通信工程、监视工程、导航工程、气象工程设备及安装等。

通过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分步实施,青岛新机场空管工程全部完成竣工验收。

整个空管工程总投资9.5亿元,占地266亩,新建92.2米空管塔台和空管业务园区,以及众多航管、通信、导航、监视、气象等设施设备。

空管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青岛地区民航空中交通的新“大脑”已全部完成建设项目,为开展最后的行业验收、并最终向社会开放空管设施设备迈出关键一步。

在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工艺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行的同时,青岛空管站克服保障空管安全运行和推进空管工程建设的双重压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双重任务。同时,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统筹兼顾,分阶段推进,开展了技术人员和管制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积累胶州机场的基础气象资料,转场搬迁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在按计划、有序推进中。空管站正在为确保早日实现新机场转场、以及转场后的安全发展、推动保障能力迈上新的台阶而继续努力!

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薛平,民航华东空管局副局长赵诚琪,及局机关职能部门领导,民航青岛空管站站长赵凯、副站长孙利强,相关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参加了验收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加华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