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青岛空管站顺利通过2020年度“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考核

11月9日至10日,由山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分局、山东空管分局等单位组成的“平安民航”建设考核组对青岛空管站2020年度“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进行全面考核,青岛空管站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此次青岛空管站接受考核内容分公共部分、民航空管单位部分,共2个板块80项具体内容。考核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帐、现场检查、人员访谈等方式,对反恐责任建设、基础信息建设、内保机构建设、内保制度建设、空管单位安保设施建设、反恐应急措施、背景调查和评估等12个考核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考评。

考核组对青岛空管站今年以来“平安民航”建设、安保设施运行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对下一步做好新机场转场工作中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通过此次考核,提高了空管站全员空防安全意识,推进了安全保卫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延彬 报道

Related posts

2020浦东机场口岸出入境货机超7.2万架次 创历史新高

一潼

文山机场召开改扩建项目推进会

一潼

山东监管局积极推动济南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管理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